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清热祛湿 吃这些食物帮你清热祛湿

2017/2/22 17:48

在中医的术语中,有一种说法叫做“清热祛湿”,就是祛除我们人体内的热毒,通常指的是各个器官内的湿气,这类湿气在我们身体中常会使我们出现各种的慢性病。而我们要如何做到清热祛湿呢,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红糖夏桑菊

吃这些食物帮你清热祛湿

清热祛湿要主要用于祛除我们体内湿气和热毒,使我们身体从内部得到健康保障!

湿为阴邪,热为阳邪,其性相反。两邪相合如油入糆,熏蒸不化,胶着难解,病程缠绵。夏桑菊是常见的清热祛湿凉茶。

夏桑菊源自于清代吴鞠通《温病条辨》的经典名方“桑菊饮”,味道甘甜,气味芳香,可以清热解毒。是广州星群公司的全国首创。经过市场的培育和洗礼,星群夏桑菊颗粒遍布广东及华南地区,销往港澳、美加等地区,惠及亿万人民。“星群夏桑菊,清肝兼明目,清热解疮毒”如今家喻户晓。

大家应该知道,调理我们的身体可以同过吃不同的食物而达到目的,原因就是不同的食物对我们的身体有着不同的功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