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年货大推荐 健康首选的十类食

2017/1/23 18:28

年关将近,要大家都忙着置办年贷。X宝、X东等各大电商网站推出了各种年货大礼包,看得眼花缭乱有木有?!

零食是春节的标配,可是哪些食材既美味又健康呢?编辑为你推荐了十种不错的食物,来看看哪些是你置办年货的必备之选呢?

核桃

核桃是小编的最爱哦。因其含有丰富的生长素,能使指甲坚固不易开裂同时核桃中富含植物蛋白,能促进指甲的生长。常吃核桃,有助于指甲的秀韧。

大枣

大枣能预防坏血病。枣中维生素C含量十分丰富,被营养学家称作“活维生素C丸”。膳食中若缺乏维生素C,人就会感到疲劳倦怠,甚至产生坏血病。

葡萄干

葡萄干中的铁和钙含量十分丰富,不仅美味可口,还是儿童、妇女及体弱贫血者的滋补佳品。

薄荷糖

能润喉咙、除口臭、散火气,令人神清喉爽。过年吃多了火锅,大鱼大肉,饭后来一两颗薄荷糖,能除去口气,还能提神。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