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年货备起来 七种坚果功效各不同

2017/1/17 14:56

生活质量逐渐提高,让人们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食物,水果蔬菜是日常必备的食物,而坚果则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选择,坚果的种类有很多比如:栗子、瓜子、杏仁、核桃等等,不同的坚果都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而且也具有神奇的养生功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7大常见坚果的食疗养生功效。

 
糖烤栗子

栗子"肾之果"

素有“干果之王”的美誉,在国外它还被称为“人参果”。祖国医学认为,栗子味甘性温,无毒,有“益气补脾、厚肠胃、补肾强筋,活血止血”的作用。栗子富含柔软的膳食纤维,糖尿病患者也可适量品尝。

但栗子生吃难消化,熟食又易滞气,所以,一次不宜多食。

最好在两餐之间把栗子当成零食,或做在饭菜里吃,而不是饭后大量吃,以免摄入过多的热量,不利于保持体重。

新鲜栗子容易发霉变质,吃了发霉的栗子会引起中毒,所以,变质的栗子不能吃。

1 2 3 4 5 ... 7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