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经常吃花生食疗效果显著

2016/12/16 16:34

花生含蛋白质达30%左右,相当于小麦2倍,玉米的2.5倍,大米的3倍。与鸡蛋、牛奶、火腿等相比。毫不逊色,且属优良蛋白质,很容易被人体吸收。经常吃花生食疗效果显著。

 
莲藕花生煲凤爪汤

这种蛋白质若能适当加工,就会使它具有良好的保水性、乳化性、粘结性、起泡性等。现以广泛它加入香肠、面包、点心等食品,并利用它制造出植物肉、人造奶、人造蛋等新型食品,花生仁内还含有人体内不能合成的八种必需氨基酸,还含有丰富的脂肪、核黄素、卵磷脂、胆碱、不饱和脂肪酸、蛋氨酸、维生素A、B、E、K以及钙、铁等20余种微量元素,生吃熟吃都可起到滋补益寿的作用。

经常吃花生不仅养生效果非常的明显,而且它也是一种具备了药用价值和保健功能的食物,经常吃给我们带来的帮助非常明显。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