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夏季“高压”危险 10种食物降血压

2016/8/5 12:00

夏天是高血压难以控制的季节,所以需要特别注意才行。今天,想要为大家总结一下的是夏天降压的蔬菜和水果都有哪些,帮助高血压患者从饮食上更直接的控制血压,快来一起学两招吧。

1、黑木耳

黑木耳被称为“素中之荤”,其降压作用不是直接的,而是通过改善血管间接降压。适用于各种高血压病,尤适用于高血压病伴有动脉粥样硬化、眼底出血的患者。另外,黑木耳中还含有较多量的具有清洁血液和解毒功效的生物化学物质,有利于人体健康。

而且,黑木耳中所含的蛋白质、脂肪、糖类,不仅是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也是美容的物质基础。其胡萝卜素进入人体后,转变成维生素A,有润泽皮肤毛发的作用。卵磷脂在体内可使体内脂肪呈液质状态,有利于脂肪在体内完全消耗,带动体内脂肪运动,使脂肪分布合理,形体匀称。纤维素促进肠蠕动,促进脂肪排泄,有利于减肥。

西芹百合黑木耳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