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常吃十种食物,摆脱失眠困扰

2016/2/18 16:52

导语:睡眠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人的一生中有1/3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一个好的睡眠质量可以提高生活品质,让你学习、工作神采奕奕,更能远离各类疾病的烦恼。然而调查显示:有超过1/5的成年人每天睡眠时间不足7小时,熬夜、通宵、晚睡成了生活习惯,这些人大部分有受失眠症的困扰,一些人不得不吃安眠药入睡。其实除了药物还可以吃下面这十种食物,帮助快速入眠哦!

1、蜂蜜

蜂蜜具有益气、补中之功效,是老少皆宜的滋补佳品,也是很好的安眠食物。睡觉前饮1杯蜂蜜水,对神经衰弱的失眠很有效,可助入睡。而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能润肠道通便,防治便秘问题。适宜神经衰弱、失眠患者以及肥胖者食用。

蜂蜜对某些慢性病还有一定的疗效。常服蜂蜜对于心脏病、高血压、肺病、眼病、肝脏病、痢疾、便秘、贫血、神经系统疾病、胃和十二指肠溃疡病等都有良好的辅助医疗作用。外用还可以治疗烫伤、滋润皮肤和防治冻伤。

蜂蜜水果酸奶饮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