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常吃7种蔬菜 自然肌肤变美白

2016/2/18 16:52

导语: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虽然阳光不再强烈,但是美白的工作是必须要继续的。除了必要的保养品之外,从饮食上进行调理是美白内外兼修的重要途径。

土豆

有关美白的蔬菜,有“双豆”一说,双豆即土豆和豌豆。

土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

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女性身体排毒。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让女性回复美白肌肤。此外,土豆中的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豌豆

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驻颜,《本草纲目》称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泽”的功效。

现代研究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这种物质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而且是从一般食物中摄取,不会产生毒副作用。吃豌豆还有消肿、舒展皮肤的功能,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

小豌豆炒肉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