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豆浆牛奶哪家强?双管齐下更美容

2015/7/24 10:45

导语:牛奶和豆浆对女人来说都有养颜美容的功效,那么是不是喝一种就好?或者是多喝豆浆少喝牛奶呢?小编就带你比较一下“喝豆浆的女人VS喝牛奶的女人”,告诉你怎么喝才最好!

喝豆浆的女人VS喝牛奶的女人

喝豆浆的女人和喝牛奶的女人各有看点,但想要身体健康,美丽无死角,豆浆和牛奶一起喝才最好!看一看她们的区别你就明白了。

一、喝豆浆的女人

1. 喝豆浆的女人不易变老。

豆浆中含有异黄酮,对于更年期女性来说,多喝豆浆可以弥补雌激素水平下降带来的种种问题,如皮肤弹性减弱、骨钙流失加快、情绪烦躁等。

2. 喝豆浆的女人不容易便秘。

由于生理特征的影响,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出现便秘的困扰。而豆浆中丰富的植物纤维可以很好的促进肠道蠕动,带出肠道里的废物和毒素。

3. 喝豆浆的女人脑子更灵活。

豆浆中所含的硒、维生素E、C等元素,具有抗氧化功能,能使人体的细胞“返老还童”,特别是对脑细胞作用最大。

4. 喝豆浆的女人不易水肿。

盐分摄入过多往往导致女性脸部及四肢出现水肿,看起来胖胖的。而豆浆中所含的豆固醇和钾、镁成分,是有力的抗盐钠物质。多喝豆浆可以很好的去除水肿。

养生杂豆去湿豆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