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芦笋高叶酸 消肿助瘦身

2015/7/17 10:47

导语:芦笋是叶酸含量很高的蔬菜,营养价值相当高,适度食用对人体好处多多。芦笋中所含的丰富叶酸成分,更有降低热量转换成脂肪的作用,将有助人体内益菌增生,有助多余胆固醇及脂肪排出的效果。

女性抗老、补血的明星营养素,非叶酸莫属,但是,你知道吗,想补充叶酸吃什么最好?看似平凡的芦笋,除了低热量、膳食纤维丰富,更有“叶酸宝库”的称号,叶酸对健康的好处,除了大家所知改善贫血问题之外,更是帮助减肥的“狠角色”,适度食用有助防止脂肪囤积,并达到减肥的效果。

程涵宇营养师表示,芦笋是叶酸含量很高的蔬菜,16根芦笋就含有400微克(mcg)的叶酸,是同重量冬瓜的8.3倍、牛蒡的5.2倍。此外,芦笋中更含有人体必需的各种氨基酸、硒、钼、镁、锰等微量元素,营养价值相当高,适度食用对人体好处多多。

芦笋虾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