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果汁:全面补充营养

2012/2/7 11:52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身体保健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然而,人们在大量摄入营养的同时更应该注意到营养吸收的均衡问题。只有均衡体内的营养成分,才能保持身体的全面健康,过高或过低营养摄入都将有害于健康。那怎样才能正确地保持营养的摄入量呢?上海市营养学会向人们推荐“DOLE都乐加钙100%鲜果原汁”。

最近,“DOLE都乐加100%鲜果原汁”的生产商TAPICANA公司从美国带来了最新的健康概念“FIVE-A-DAY”,即成年人每人每天需要摄入5份蔬果,以维持健康和均衡的饮食。过多或过少的营养摄入都不利于人体生理的需求。由此都乐确立了自己的两大营养标准:

A、一杯250mg都乐100%鲜果原汁等于一份蔬果。

B、一杯加钙DOLE都乐加钙100%鲜果汁等于一天所需的25%钙质:

俗话说不能头痛医头,脚疼医脚,补钙也是如此,全面平衡身体营养才是治本治标的良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