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期补充7种营养素 胎儿更健康

2017/4/12 15:33

孕妇每天吃的食物可以为胎宝宝提供其所需的营养元素吗?孕妇每天除了需要大约300卡路里外,更重要的是要得到足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这样孕妇和腹中胎儿才会更健康。

1.锌

孕妇如果摄取足量的锌元素,可以降低早产的风险,还可避免生产产程延长,婴儿出生后体重过低。锌元素还可以预防胎儿在宫内生长迟缓,导致其发育不良。锌元素还会增强孕妇自身的免疫力。

2.维生素B

孕妇在怀孕之前,就要注意维生素B的补充。摄取足量的维生素B可以减少孩子出生后有缺陷的风险。缺乏维生素B会严重地影响胎儿大脑的发育,从而影响孩子出生后的智力。孕妇在怀孕期间要多吃蔬菜和水果。

3.胡萝卜素

胡萝卜素可以提高孕妇的皮肤免疫力和视力情况。足够的胡萝卜素可以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对某些细胞的发育也有很大的帮助,可以预防孩子先天不足。另外,胡萝卜素还会促进胎儿的骨骼及牙齿的正常发育。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