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甜食几宗罪:伤大脑?减智商?

2017/3/5 00:15

近日,12岁的女孩雯雯在家里突然全身疼痛,呼吸急促,脸涨得通红,经医生检查确诊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而背后的原因就是她喜欢吃甜食和点心,平时过量食用高糖高脂食品,时间长了导致胰岛功能障碍,从而患上糖尿病。

之前,董洁携儿子顶顶参加了一档明星育儿真人秀节目,顶顶小朋友乖巧懂事,深得各位阿姨婶婶的喜欢,不过我们发现顶顶小朋友有一个不太好的习惯,就是超级爱吃糖,哪怕是牙齿被蛀了一个大洞,仍不改初心。深知顶顶喜好的姥爷,走进小超市,给顶顶买回了很多的甜食。

多吃甜食的危害往往容易被家长忽略,我们总以为吃多了甜食只会导致肥胖这么简单,今天严妈就和大家聊聊关于吃甜食的话题,甜食吃多了可不仅仅是长胖那么简单,一起来补补功课!

2012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研究人员在英国《生理学杂志》上报告说,动物实验显示,实验鼠摄入糖分过多会导致大脑受损,记忆力下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