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吃这些可以补充维生素C 记得要适量

2017/2/28 13:08

宝宝的健康是多少家长的心愿,但是宝宝的成长并非一帆风顺,总会有各种磕碰让人操心不已。好比如宝宝缺维生素c,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为了给宝宝补充维生素c,家长们可算是绞尽脑汁想个不停啊!那么宝宝补维生素c吃什么好呢?

宝宝可以从食物中摄取维生素C满足机体的需要,但也有的宝宝要特别补充维生素C制剂。尤其适合那些免疫力低下、经常生病感冒的宝宝,和不爱吃蔬菜、水果的宝宝,选择天然的维生素c特别的重要。水果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更加的丰富,可以说无论哪种水果,无论价格的高低,其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都非常的丰富。所以说,家长们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可以加多一点水果,以便帮助宝宝补充维生素c。常见的鲜枣、红果、柚子、桔子、橙子、柠檬、草莓等水果,除此之外还有像柿子、芒果、猕猴桃、龙眼等,都属于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

小编碎碎念:如果是含维生素C较高的猕猴桃、柑橘或柿子,一天一两个就够了。如果是鲜枣或草莓,只要五六粒,即可摄取到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所以,要想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吃水果时应有所选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