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补充VC 对宝宝的4大益处

2017/2/28 13:10

都知道维生素C对宝宝很重要,必须要给宝宝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才能使宝宝健康长大,这是真的吗?维生素C真的有这么重要吗?维生素C对宝宝到底有那些作用呢?

1、维生素C可以保证宝宝身体多种代谢过程的正常运行,促进血红细胞、骨骼以及组织的形成和修复。

2、维生素C能维持宝宝的牙龈健康,强壮血管,减轻跌倒和擦伤时出现淤伤的几率,预防和控制感染,促进伤口愈合。

3、维生素C能有效增强宝宝的免疫系统,帮助宝宝抵御流感等病毒的侵袭。

4、维生素C能帮助宝宝有效吸收食物中的铁和钙,因此每餐都吃一些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是十分有益的。

现在妈妈们都知道维生素C对宝宝的作用了吧,妈妈们千万要记得,维生素C是宝宝身体生长发育不可或缺的,一旦缺乏维生素C,可是会引发坏血病的呢。所以妈妈们一定要让宝宝饮食均衡,什么都吃一些,尽量不挑食,保证宝宝体内营养均衡。这样就不会担心宝宝会缺乏维生素C了,能让宝宝健健康康的长大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