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妊娠反应越大宝宝越聪明 这居然是真的

2017/2/21 14:09

怀孕对于一个女性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淡然也是一件很开心很幸福的事情,有些孕妇在怀孕期间,都会妊娠反应很大,传说妊娠反应越厉害孩子越聪明,这是真的吗?来了解了解老话说妊娠反应越厉害孩子越聪明是这样吗? 

有人说,妊娠反应不要惊慌,妊娠反应越厉害孩子越聪明,真的是这样吗?来了解下。

加拿大多伦多儿童医院研究人员调查了121名3~7岁的儿童,发现这些孩子在妈妈肚子里,初期都是妊娠反应很大,测试了下智力、记忆和语言能力,都得高分。

而且还测试了下,孕妇服用药物减缓妊娠反应,生下来的孩子也一样是很高分。

妊娠反应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特别是怀孕前三个月,这主要是和胎盘发育需要的激素变化有关。

有些孕妇妊娠反应比较的厉害,且长期严重反胃和呕吐,有些甚至还出现脱水、营养不良和体重下降。

针对这类的孕妇生的孩子,研究的多伦多儿童医院医生努尔曼表示,怀孕期间的这种反胃和呕吐是没有危害,反而对儿童的长远智力发展很有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