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准妈妈可以通过哪些食物助优生

2016/7/8 15:28

孕妇在妊娠的各个时期都需要补充不同的食物来增强自己的体质,以助优生。我国现在有妊娠反应的妇女在孕早、中期的摄入水平又较无妊娠反应的孕妇明显偏低。因此,孕妇选丰富的食品,纠正偏食,至关重要。

补充微量元素

第一、补钙宜多吃花生、菠菜、大豆、鱼、海带、骨头汤、核桃、虾、海藻等食物。

第二、补铜宜多吃糙米、芝麻、柿子、动物肝脏、猪肉、蛤蜊、菠菜、大豆等食物。

第三、补碘宜多吃海带、紫菜、海鱼、海虾等。

第四、补磷宜多吃蛋黄、南瓜子、葡萄、谷类、花生、虾、栗子、杏等。

第五、补锌宜多食粗面粉、豆腐等大豆制品、牛肉、羊肉、鱼、瘦肉、花生、芝麻、奶制品、可可等食物。

第六、补锰宜多食粗面粉、大豆、胡桃、扁豆、腰子、香菜。

第七、补铁宜多食芝麻、黑木耳、黄花菜、动物肝脏、油菜、蘑菇等。

第八、补镁宜多食香蕉、香菜、小麦、菠萝、花生、杏仁、扁豆、蜂蜜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