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备孕人要留心 千万别吃这6种食物

2016/2/18 17:46

导语:其实在备孕这段时间之前,不管是准爸爸还是准妈妈,都是要在备孕阶段注意的。 因为在这个阶段,要戒掉一些平时不好的生活习惯,比如男性方面的抽烟喝酒,因为这些的行为都是不利于宝宝的健康。还有在饮食方面特别要注意,有些东西是不能吃的,小编在这就着重的说下备孕时期,要想生个健康的宝宝就注意自己的饮食吧,切记别吃以下六种食物哦。

一、咖啡

记得在美国的一个卫生科学研究所作出了一个实验研究,他们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进行研究,然而得出的结论是:咖啡是对受孕人士有直接的影响。往往在这些女性当中,保持每天都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只是不喝此种饮料者的一半。所以,女性如果打算怀孕,就必须得注意这一点,一定要少饮咖啡。

二、胡萝卜

虽然大家都知道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以及对人体有百利无一害才对,但是美国某医学研究证明,往往是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对身体摄入了大量的胡萝卜素,从而导致了妇女闭经和抑制卵巢的正常排卵功能的阻碍问题。因此,如果想生育的妇女也是不宜多吃胡萝卜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