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秋季好时节 备孕看过来

2016/2/18 17:45

导语:一年的丰收之季便是秋天,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各色蔬果都出于上市时期,非常有助于人们的营养获取。另外天气开始转凉,一些病毒细菌也会逐渐减少,非常适合孕育胎儿,所以想做爸爸妈妈的夫妻们多多了解一些秋季备孕的知识吧。

1.补充营养很关键

想拥有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补充营养非常关键,也就是说夫妻双方都需要摄入足够的营养元素,让自己的孕前身体素质棒棒的。首先爸妈们需要选择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像是一些鸡蛋、鱼虾、瘦肉之类的食物,让自己的身体获得较多的蛋白质,促进营养吸收,促进大脑发育。另外要补充维生素,也就是要摄入一些蔬菜水果,让自己能够获得丰富的维生素,让自己的身体提高抵抗力。其他需要补充的就是矿物元素了,也就是要补充一些钙、铁等微量元素,让自己的身体素质强硬,避免贫血、低钙之类的问题。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