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期妈妈吃这些食品,宝宝的智商会更高

2015/7/28 14:52

导语:当宝宝在母亲肚子里的时候,一条生命就在备受瞩目当中孕育着。家里上上下下的人都非常关注孕妇的饮食,因为它关系到宝宝的健康问题。女性在怀孕期间要食用某些特定的食物,它能够补足孕期的营养,同时对宝宝的生长非常有帮助,也能够帮助孕妈妈在生产的时候更加顺利。

虽然说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要注意补充营养,但是也不能盲目进食,否则容易造成营养过剩,导致一系列妊娠病发生,目前有很多超重儿就是因为孕妇在孕期的时候大量进食导致。孕妇在孕期的时候要注意饮食均衡,摄入足够的营养,同时要注意在饮食中搭配一些粗粮,要保证饮食当中,蛋白质摄入量足够,多吃一些豆制品,可以增强人的记忆力,因为豆制品当中含有大量的脑磷脂,有助于脑神经传递信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