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备孕期间减肥好吗?备孕需知二三事!

2015/7/22 13:36

导语:现代社会以瘦为美,为了保持良好的身材,备孕期的女性也是非常注意饮食的,那么为准妈妈减肥会不会影响到备孕的效果呢?我们该如何更好的备孕呢?下面我们就为女性朋友们介绍一些备孕的常识。

1.改善你的饮食

学会吃一些你真正需要的食物,也就是说一天至少三餐均衡的饮食,该饮食由能提供健康身体所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四大类食品构成。其中对健康孕妇最为重要的两种营养素就是钙和叶酸。别忘了坚持喝牛奶、吃柑橘类的水果和果汁、深绿色叶子的蔬菜、坚果、豆类、带皮的谷物、强化面包和谷类。

2.达到一个健康的体重

一直希望减轻一点体重吗?是时候了!怀孕时是最好的接近推荐体重的时候了。从选择低脂、高纤维的食物开始。需注意,配合平衡膳食还要有适当的运动,使得体重以每周1-2磅的速度安全减少。如果你的体重低于正常,多长些肉!研究者发现,低体重的母亲有分娩低体重儿的倾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