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妇吃什么会让宝宝又漂亮又健康?

2015/7/22 13:36

导语:一个漂亮可爱的宝宝会让人心底更加柔软、喜悦,如何让宝宝健康又漂亮?这是不少妈咪在怀孕初期就开始头疼的问题,是啊,怎么让宝宝头发黑黑,眼睛大大,睫毛长长、皮肤白白呢?小编来告诉你。

一、待你长发及腰……

父母发质不好,或有头发问题,那么对宝宝黑亮头发的期待就会越高,可是,有着不好遗传的自己如何让宝宝拥有与自己截然不同的漂亮头发呢?

第一,补充蛋白质。头发的主体是一种角化的蛋白质,每天摄取足量的蛋白质对头发生长大有好处。孕妈可以多吃鱼类、肉类、蛋类、豆制品、牛奶等,这些富合蛋白质的食物,如果胎宝宝没有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头发就会比较干燥,缺乏光泽,稀疏并容易脱落。

第二,维生素B、C。孕妇可以多吃些含有维生素B的食物,比如瘦肉、鱼、动物肝脏、牛奶、面包、豆类、鸡蛋、紫菜、核桃、芝麻、玉米以及绿色蔬菜,这些食物可以使孩子发质得到改善,不仅浓密、乌黑、而且光泽油亮。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