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baby两三岁 怎么吃更香甜?

2015/7/22 13:36

导语:好妈咪既要会带孩子,能照顾好孩子,还要能入得厅堂,出得厨房,做得一手好吃的给孩子吃。好妈咪的标准首先就是要能给孩子准备好一日三餐,让孩子吃得即营养又健康,还不会吃腻。这可难到了很多新手妈咪们,下面一起学习一下。

1.蔬菜汤蔬菜饼

蔬菜拥有丰富的维生素有膳食纤维,是宝贝们健康成长的重要食物之一。对于两三岁的孩子来说,维生素的供给很重要,要在他们的食谱中加入蔬菜。妈咪们如果真的不是很会处理蔬菜的话,那最好的办法就是给孩子做一味新鲜美味的蔬菜肉汤,好吃又不难做,并且营养丰富。当然有技术的巧手妈咪们就可以试一试蔬菜饼了。将蔬菜榨汁了之后自己手工DIY做一些可爱的小动物饼给孩子吃,孩子们肯定会大大地爱上这种既好看又好吃的食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