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备孕夫妻要小心吃掉“孕”气

2015/5/9 01:02

导语:有一个自己的孩子,是他们最大的梦想。为此,他们辗转全国,四处求医。人们将这群“特殊”的人称为“求子部落”。为了这个梦想,很多人四处举债,盲目求医。在忍受了生理、心理、经济三重压力后,收获的却不一定是成功受孕的喜悦,很多时候必须面对失败的绝望。有一个自己的孩子,成为他们追求的希望。其实,除了部分先天无法生育疾病以外,大部分人只要注意自己的生活细节,就可以拥有自己的生育希望。

从细节做起 怀个健康宝宝

打算做爸爸、妈妈的你们,如果有吸烟、饮酒的习惯应该要戒掉了。香烟中的化学物质会直接限制胎儿的生长,减少胎儿细胞包括脑细胞的数量。酒在妊娠的任何时期,不论多少都对胎儿有影响。因为酒精可以通过胎盘进入到胎儿的血液中,损害胎儿的内脏和器官发育,引起各种畸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