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宝宝过敏应找到过敏原

2015/3/17 14:34

导语:母乳是宝宝最好的粮食,但有的宝宝却因为母乳过敏而无法接受来自妈妈的最好馈赠。怎样判断宝宝是否是母乳过敏?宝宝母乳过敏该怎么办?

Cepei:我家宝宝3个多月了,自出生后大便一直都是稀的,有医生说可能是对奶过敏。后来停了母乳,给宝宝吃医生推荐的游离氨基酸配方奶粉,喝了几天就见效,大便变稠了,而且化验结果全部都正常。这样是不是就能确诊宝宝母乳过敏呢?如果真的是宝宝母乳过敏该怎么办呢?如果继续吃这种奶粉,因为不含蛋白会不会引起宝宝营养不良?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粮食,只要条件允许,建议妈妈给宝宝进行全母乳喂养。宝宝母乳过敏发生率极低,如果真的是母乳过敏,必须停止母乳喂养,并且选用深度水解蛋白或氨基酸配方。因此,对于“母乳过敏”的诊断要慎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