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抱新生宝宝的技巧

2015/2/6 14:45

导语:孩子的健康成长是都很关注的,很多的人也是都很关注对孩子的护理的,对于孩子的抱法也是不能忽视的,下面介绍下抱新生宝宝的要知道的技巧。

不要竖着抱宝宝

新生儿的头占全身长的1/4。母乳喂养大本营,母乳保存时间,母乳喂养注意事项,母乳喂养知识。竖抱宝宝时,宝宝头的重量全部压在颈椎上。宝宝 在1~2个月时,颈肌还没有完全发育,颈部肌肉无力,应防止这种不正确的怀抱姿势对宝宝脊椎的损伤。抱新出生宝宝的五大技巧!不要竖着抱宝宝产前准备,产 后恢复。

新生儿的头占全身长的1/4。竖抱宝宝时,宝宝头的重量全部压在颈椎上。宝宝在1~2个要横抱,不宜竖抱。月时,颈肌还没有完全发育,颈部肌肉无力,应防止这种不正确的怀抱姿势对宝宝脊椎的损伤。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