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宝宝成长必需的10种营养素

2015/1/20 13:02

当你怀孕后,你会听到各种各样关于孕期饮食的建议,他们会告诉你应该吃什么,应该补充哪些维生素,以及其它一些应该在孕期补充的东西,如叶酸等。但是当宝宝开始自己摄取食物,不再依赖妈妈后,你知道他需要补充哪些营养素吗?

宝宝刚出生不久我们会经常带他去看医生,而且他的营养来源主要是母乳,因此不用太操心。但当宝宝慢慢长大,就不需要经常看医生了,而且医生也不可能抽出很多时间来给我们讲解宝宝应该吃什么的细节,尤其是当宝宝开始吃固体食物之后。但这并不意味着营养不再重要,事实上恰恰相反。这是宝宝生长发育非常快速的阶段,营养问题比任何时候都重要。

下面介绍对婴幼儿生长发育十分重要的10中营养素,在宝宝开始添加辅食之后,你可以多给宝宝准备这些食物,让宝宝获得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