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全家福缤纷手工饺

2012/2/8 17:23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全家福缤纷手工饺

这次的图片是目前博客中最多的一篇,平日我会精简4、5张,各个方面介绍到就可以了。拍的时候会拍几十张,然后选出几个角度和不同效果的照片(非步骤图),就把其他的都删了。这次筛了又筛,最后还很多张。大家慢慢看吧。

今天上的这个饺子,那是相当的耗时间呀,多种馅料,多种面团,多种天然色素,中午采购时间就先不说了,光说榨汁、和面、制作、拍照,我就从下午3点整到晚上9点,中间还尝试了几种不同的想法,有的效果不好直接剪掉了。边做边拍,拍完就给老公直接当晚饭吃了。

全家福缤纷手工饺

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其实很简单,就是操作起来麻烦些而已。

原料:

肉馅、虾仁、甜玉米粒、韩国泡菜、鱿鱼圈、葱花、盐、白胡椒粉、生抽、耗油、花椒油、芝麻香油。

做法:

做馅:

1、先把肉馅调制入味,加入葱花,盐,白胡椒粉,生抽,耗油搅拌均匀,并且味道调足后,加入花椒油和芝麻香油。最后调好后用油封一下味,不要先放油,那样就没法入味了。

2、虾仁去虾线,玉米粒大的话可以适当切一下,韩国泡菜切成丁,鱿鱼圈也切成丁。

3、把肉馅分成多份,再分别加入我们需要调配的馅料即可。可以适当用盐调一下味。

全家福缤纷手工饺

下面包的这个分步图也不知道能不能看懂。

全家福缤纷手工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