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爱心豆腐

2012/2/8 15:02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爱心豆腐

马上就到今年的情人节了,今年的情人节正好与我们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春节是一天,厨厨里搞情人节美食这个活动,要求简单,肯定还得有创意,咱也不能拿平时的家常便饭来参加呀,总得体现情人节这个情字上吧。

哈哈,生活有时是需要浪漫的,浪漫可以调剂我们快乐的心情,浪漫可以让我们感觉生活是多么的美好……情人节就快到了,做一款爱心豆腐,配几款甜品,打开一瓶红酒,点上两支腊烛,与自己的爱人一起分享生活的甜蜜吧……

这两份菜的份量是严重的先天不足哦,因为咱吃的不是菜,是浪漫!是情调!哈哈!这款爱心豆腐做法很简单,俺就用文字表述一下吧,估计谁都会的。

爱心豆腐

原料:

内脂豆腐、皮蛋、香葱、韭菜、红椒。

爱心豆腐

做法:

1、内脂豆腐从盒里取出,从中间切成两半,用心形模子刻出两对心形。

2、皮蛋切粒,香葱、韭菜和红椒切末摆在皮蛋上。

3、放辣椒油、香油、盐、鸡精、醋、姜末调的汁即可,LG的那份我没放辣椒油,因为他不吃辣椒。

爱心豆腐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03054459912/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