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凉拌萝卜丝

2012/2/8 15:02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萝卜浑身都是宝哦-凉拌萝卜丝

在菜市场看到又卖小水萝卜的,记得小时候妈妈常给我们凉拌着吃,我们姊妹几个围坐在小桌子旁吃得那叫香哦,哥哥们还常常因为谁吃得多吃得快而发生战争呢!每到这时,妈妈总是骂我们,说我们吃个饭都不能省心。哈哈,想起来小时候的事真让人甜蜜哦,小时候的生活虽然苦,但那时候真是无忧无虑呀,那才叫快乐天真呢。

好久没有吃这凉拌萝卜丝了,这菜关键是快捷,记得小时候妈妈一会就把萝卜变成凉拌萝卜丝了。

现在好多人吃罢萝卜后,萝卜缨都当垃圾扔了,其实这样挺浪费的,萝卜缨要比萝卜的营养价值高,它所含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高于萝卜,尤其是维生素A和B1很高,所含的维生素C是桔子的两倍多。萝卜缨凉拌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萝卜浑身都是宝哦-凉拌萝卜丝

原料:

萝卜。

做法:

萝卜洗净切丝,放入大碗中,放盐、生抽、醋、蒜末、鸡精和香油拌匀,最后撒少许熟白芝麻点缀即可(喜欢香菜的可以放香菜,不喜欢的可不放)。

萝卜浑身都是宝哦-凉拌萝卜丝

萝卜浑身都是宝哦-凉拌萝卜丝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12775034515/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