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玫瑰萝卜丝

2012/2/8 15:02

玉池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组合一样美艳浪漫-玫瑰萝卜丝

爱情是玫瑰、是巧克力,是浪漫的;婚姻是萝卜、是白菜,是朴实的。

走在大街上,经常可以看到有女孩捧着一束玫瑰花,明亮而又灿烂的玫瑰映着女孩含笑的眼睛,女孩的身边往往会有一个男孩,在一边默默地微笑着、陪护着。我总是觉得,这时,每个女孩都是美丽的,每个男孩都是幸福的。我总会感到一种叫快乐与幸福的东西从他们那边传给了我,我在心底里默默地祝福他们。

而很难看到拉着孩子走在街上的一家三口,女主人手里会捧着一束玫瑰的。当年接受玫瑰花的女孩总会成长为忙碌的母亲,当初将爱融入玫瑰的男孩,也会要担起家庭的重任。但是,当这一切的一切都回归到现实,回复了平静之后,还会有当年怀抱玫瑰花时的心情吗?婚后的生活被生活琐事所缠绕,变得实实在在,变得朴实无华,使人们少了许多的浪漫情怀。这就如同玫瑰与萝卜白菜的关系一样,玫瑰没有谁不喜欢,萝卜白菜好象就难登大雅之堂了。谁都渴望浪漫而温馨的婚姻生活,但是,这种生活是要有一定的前提做铺垫的,那就是两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都希望生活充满情趣,那就要我们共同去创造一个浪漫的氛围,使原本枯燥的生活尽可能多些乐趣。

哈哈,一道菜让俺想起来这么多,严重跑题了哦,继续俺的美食之旅吧。白萝卜和心里美萝卜与玫瑰花凉拌美艳馨香可口!严重推荐给大家哦。

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组合一样美艳浪漫-玫瑰萝卜丝

原料:

白萝卜、心里美、玫瑰花。

做法:

1、白萝卜和心里美萝卜洗净去皮,切丝。

2、玫瑰花一朵,洗净,去花瓣,切丝。

3、在萝卜丝中放入适量盐、米醋、白糖、味精、香油拌均匀。

4、放入切好的玫瑰花瓣,搅拌均匀即可。

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组合一样美艳浪漫-玫瑰萝卜丝

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组合一样美艳浪漫-玫瑰萝卜丝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21193321540/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