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皮蛋豆腐

2012/2/8 15:02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皮蛋也可以这样吃的-皮蛋豆腐

今年4月4日是西方的复活节,厨厨动人版面举办了【happy复活节】活动。为了响应厨厨里的号召,积极的参加厨厨举办的活动,俺特意做了这款皮蛋豆腐。为了做出创意,俺可是煞费苦心哦。哈哈。其实就是极普通的皮蛋豆腐,不过,让它来个华丽的变身,嘿!还真对得起这个皮蛋了哦,变成了一只只美丽的金鱼。

不过,俺家LG看到后说的话彻底把俺给雷倒了,也差一点将俺气得半死!他竟然说:怎么把皮蛋做成了小蛤蟆!切!这人啥眼神呀!!让朋友们、姐妹们给俺看看,是小金鱼还是小蛤蟆?哈哈。

皮蛋也可以这样吃的-皮蛋豆腐

原料:

内脂豆腐一盒、松花蛋2只、海天味极鲜特级酱油、醋、香油、蒜末、香菜、姜末、鸡精。

皮蛋也可以这样吃的-皮蛋豆腐

做法:

1、皮蛋剥去壳,洗净(我让在蒸锅里蒸了两分钟,这样好切);

2、内脂豆腐切块;

3、蒜姜洗净,切末;

4、豆腐、皮蛋盛入盘中,将海天味极鲜特级酱油、醋、姜末、鸡精、香油、蒜末盛小碗中拌匀浇入豆腐皮蛋上面,撒香菜即可。

皮蛋也可以这样吃的-皮蛋豆腐

皮蛋也可以这样吃的-皮蛋豆腐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215104027769/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