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夏季瘦腿 勇敢露出你的大长腿

2017/8/10 14:15

夏季,人们的衣着减少,女性为了漂亮会穿热裤、短裙等,这就必须露出双腿。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希望有一双“大长腿”,无奈腿上赘肉太多。除了运动,在饮食方面,一些食物也对瘦腿有帮助。

夏季瘦腿可以吃什么

1、海苔

海苔是很多MM在日常生活中喜爱吃的零食之一。而海苔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B以及纤维素,因此能有效地促进肠胃的消化,加快排出体内废物的速度,防止大腿脂肪的堆积。所以,对于喜欢吃零食又要瘦大腿的MM来说,海苔是最佳的选择。但是的盐分非常高,所以最好一次不要吃太多。

2、苹果

苹果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并排毒,而且还能降低热量吸收,再加上苹果的钾质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玉米虾卷

扩展阅读:海苔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