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年后排毒、减肥有一手

2018/2/25 14:34

春节期间吃的太多,一些油腻食物给身体带来了不小的负担,积累的毒素该怎么排除体外呢?吃些什么排毒效果比较好呢?而且经常有便秘现象的一些人,身体可能积累的毒素更多,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排毒清肠的方法吧!

1、柠檬水--减肥排毒一举两得

柠檬实在是个好东西,每天早晨空腹一大杯柠檬水,是很多人一直在用的排毒方法。这个方法简单实用,既可排毒,又帮助减肥,还有预防感冒的效果,但是一定要坚持才有效。

柠檬水可以排除体内有害物质,美白、排毒、清肠,又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不需要特别节食,一举两得。


巴西柠檬水

2、乳酸菌--有效促进大肠蠕动

步骤1:酸奶--酸奶是牛奶经过发酵后的发酵奶,其乳酸菌能促进大肠蠕动帮助排便的功用。记住要养成每天早餐后一杯酸奶的好习惯。

步骤2:啤酒--如果你不排斥酒精饮料,那么在众多酒类中我们推荐啤酒作为你的通便饮料。它不仅富含水分,而且其碳酸能加快大肠蠕动。只是不要过量饮用,要知道啤酒可是"液体面包",而且还很可能会引起腹泻。

相关阅读:年后排毒食物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