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10种超级食物 还您健康心脏

2016/4/12 10:20

导语:我们都知道心脏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非常的重要的,如果出现任何的问题,都会影响到健康甚至生命。其实饮食也可以直接关系到心脏的健康,那么你知道保护心脏吃什么好么?下面为大家推荐10种保护心脏的食物,还您坚强心脏。

1、香蕉

香蕉果肉营养价值颇高,每100克果肉含碳水化合物20克、蛋白质1.2克、脂肪0.6克;此外,还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特别注意的是,香蕉中含有大量的钾镁离子,其中钾离子具有调节体内水和电解质平衡,利用蛋白质修复被破坏的组织,制约神经肌肉的兴奋冲动以及保护血管、降低血压和中风发生率等作用,镁离子对心血管系统具有保护作用,有助于降压及减少患心脏病的危险,并能防治各种心率失常。因而,凡是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均应经常食用香蕉。

木瓜香蕉酸奶奶昔

1 2 3 4 5 ... 9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