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水果蔬菜 消除视力障碍

□ 美食中国 ‖ 美食中国    2005-5-10 11:43:23

一项新的研究指出,年轻时有规律地吃水果,有助于避免视网膜黄斑变性。正如早期研究的那样,这项研究也提出,蔬菜维生素或类胡萝卜素(可以使一些水果及蔬菜呈现出红色、橙色或黄色的物质)对视力并没有很强的保护作用。

美国的研究发现,那些每天吃3份或更多水果的人,不论男性或女性,患视网膜黄斑变性的几率会减少36%。这项研究的领导者表示,人们的寿命比以前更长了,但一些老年性疾病,例如失明会严重影响健康的生活质量。

此项研究是首次大范围地从饮食角度考虑预防该病症的研究。

观止·美食中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互动 - 评论内容与美食中国立场无关

尚无数据

欢迎分享您的心得,感谢您的参与! - 褐色为必填项

  • 您的昵称:
  • 电子邮箱:
  • 评论内容: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本站评论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中的任意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