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香港再次举行名优葡萄酒拍卖会

2012/5/1 17:02

香港的优质葡萄酒市场已经成为排在纽约之后的世界第二大市场。国际拍卖场似乎已经达到了顶点。

今年1-3月份在香港举行的四场拍卖会所得的收入为2800万美元,是美国同期举行的八场拍卖会收入的17%。而最近安排在这个城市的葡萄酒销售都在证明着它是亚洲最大的拍卖市场,并且是世界最大的三大葡萄酒拍卖市场之一。

Acker Merrall & Condit 被称为“帝国酒窖”将于5月28-29号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拍卖会。他们将拍卖6000瓶来自波尔多的葡萄酒和9500瓶来自勃艮第的酒。在波尔多的这批酒中,有450瓶生产于1961年以前。其中的的181瓶是著名的1961年份酒。

同时有1470瓶为 Domaine de la Romanée-Conti,1100瓶由Henri Jayer生产。Henri Jayer是勃艮第著名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

拍卖会起价是20万港元,预计他拍卖收入超过1.25亿港元。

(来源: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