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中国食品产业商机交易会8月在京将火热召开

2012/5/1 17:02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办,中华商业信息中心、国食创意(北京)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中国食品产业商机交易大会暨中国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简称商机会)将于2010年8月2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在中国商业联合会的组织指导下,商机会整合了政府、专家、企业、渠道、媒体等多方资源,紧跟食品产业发展热点,力图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展会平台。商机会从全国精选众多高附加值、具备地域优势、拥有品牌发展潜力的商机项目参会,主要包括县域地标食品、绿色/有机食品、台湾特产食品、营养健康食品四大类千余种产品,每类产品都具备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产品特性鲜明等特点。同时,商机会汇集了全国顶尖大包商、代理商、零售商、批发商、物流商及特殊渠道团购商等下游资源。上下游对接,工商业对位,相信必将使每个参会者都能找到自己所真正需要的资源和信息。

本届商机会将邀请多位高层领、政府官员、行业领导、科研专家、成功企业家和资深的营销、品牌、策划、投资、经营管理专家,为食品行业同仁将从各方面提供政策解读和战略指导,同时为食品产业链各相关单位与企业提供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模式。

本届商机会将特别邀请全国优秀农业生态县政府组织当地优秀企业,携地标性产品组团亮相,同时邀请港澳台食品企业组团参会,为两岸四地搭建了资源共享的平台。商机会还设置"最具投资价值商机项目及最具发展潜力的优秀企业/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人物/最具投资环境的县、市颁奖",由权威专家和广大参会人员共同评选。会上将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主流及专业媒体做连环报道,进行全国范围的推介。

中国食品产业商机交易大会不仅仅是一个品牌盛会,更是致力于对县域经济、食品企业、特色项目、产业园区的长期服务。为了体现组委全心全意为参展商及经销商服务的宗旨,本次商机会组委会特开通专业网站,借助专业网络平台为参展商服务,展示企业风貌、产品信息、商机项目及沟通供求关系。

从2010年开始,商机大会组委会将联合《中国食品报》、《县域经济报》、《销售与市场》杂志社、《营销界o食品营销》杂志社共同发起中国食品产业商机项目创富计划。创富计划独创性的推出了(6+1)MN服务模式。借助六大服务平台,一大销售渠道,M个服务模块,N个服务内容,商机会真正实现了让县域政府、食品企业等客户"一次参会,长期受益"的发展目标。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