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诺莱仕游艇会全新推出副线品牌“小诺”东京禾牛锅

2020/6/2 14:22

远眺十里洋场,纵览风华无限。

诺莱仕游艇会自3月恢复营业后迎来新动作,于日前新推出副线品牌“小诺”东京禾牛锅,由中国烹饪大师帅晓剑亲自打造上线;出品以套餐为主,备货、出餐等通过内部协岗配合,不额外增加人工成本,从而帮助诺莱仕游艇会更好的恢复到以往的营业水平。

商务宴请、家庭聚餐、老友小酌,以最具经济性价比享受怡然惬意的氛围,感受在拥有无敌江景的黄埔江岸,吃禾牛锅的快感。

“小诺”此次推出的四套多人套餐已帮每位客人提前制定好菜单,省去点菜的麻烦,节省每位食客的宝贵时间。

秉持健康卫生的餐饮理念,诺莱仕严格执行分餐制。选用瑞士进口金色小火锅炉,一人一锅,尽显高贵典雅,致以这场最别致的火锅盛宴。

现场提供六种调料,满足多样的味蕾选择,为美馔锦上添花。四道开胃小菜是必不可少的重要角色,上来就打开你的味蕾。

禾牛锅锅底的口味也非常重要,不同的锅底呈现不同的“风情”。小诺推出五款不同口味的锅底:冬阴功 / 骨汤 / 清酒 / 麻辣 / 番茄,有酸有辣有鲜度,余香缭绕,期待与各路食材的相遇。

甄选来自澳洲饲养的日本黑毛牛,小诺已为各位食客筛选好了最优质的部位:5A雪花肥牛、澳洲和牛保乐肩、澳洲和牛前胸肉、澳洲和牛大米龙等。一片片红白相间的薄肉片,色泽晶莹饱满,当然是火锅的最佳伴侣了。肉香混合着沙茶酱的咸香,瞬间占据味蕾高地。还有各种肉质弹韧的盐田虾,爆汁儿牛肉丸、鲜嫩鱼丸,鱼皮饺、鱼豆腐,一口下肚,悠哉乐哉。

涮肉之余,还有什锦小拼盘开启中场休息,中和油脂。腐衣黄金卷、白水洋豆腐、番茄、平菇、莲藕、茼蒿菜等新鲜时蔬通通一网打尽,轮番上阵,各有千秋。

七道精致寿司,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每一粒寿司只选用优质原材料,并严格把握米饭口感的力度,内外充分融合,行云流水。

如果还想吃吃海鲜,可以单点哦:东星斑、松叶蟹、基围虾、小鲍鱼、大黄鱼、波士顿龙虾小诺通通新鲜上线,应有尽有,不过这是要另外收费的哟。只需98元的三文鱼肉纹路清晰可见,伴随着丰腴的质感,柔软轻盈的口感,厚切的三文鱼释放着独特的肥美滋味,是炙手可热的“到场嘉宾”了。

吃完禾牛火锅,再添一道港式甜品杨枝甘露,清爽可口的同时,还能降火解腻。最后再赠送一份水果小盘,是经典的尾奏,这顿火锅算是完满了。

(注:套餐菜品请以现场菜单为主)

小诺东京禾牛锅

多人午市 & 晚市经典套餐

· 午市双人套餐 / 516元

· 晚市双人套餐 / 596元

 · 午市四人套餐 / 1032元

 · 晚市四人套餐 / 1192元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3510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