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真功夫新品:野山菌土鸡煲上市

2012/5/1 16:30

真功夫迎国庆出新品——野山菌土鸡煲隆重上市 土味十足

喜欢真功夫的朋友注意了,真功夫又推出新产品啦!小编近日在真功夫餐厅发现,该餐厅新推出了一款名为“野山菌土鸡煲”的新品。而据餐厅负责透露,从9月28日起,这款产品已在全国真功夫餐厅同步上市。

野山菌土鸡煲,一听名字就够野、够土,最适合那些追求原生态口味的小资白领们了。经不住“野味”的勾引,小编点了一份野山菌土鸡煲套餐,只见它颜色黑白分明,香气四溢,看起来十分清爽。仔细品尝之下,溜滑溜滑的香菇,有嚼劲,并且有一股淡淡的野生清香味。配上肉质细嫩的农家土鸡,肥而不腻,香滑可口,独具特色。

 “野山菌土鸡煲是真功夫继云耳焖鸭之后推出的又一款以原生态的食材为原材料的新产品。接近原生态,追求最高的营养价值是真功夫开发这两款新产品所遵循的主要理念。” 真功夫餐厅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无论是云耳、深山野生菌还是农家土鸡,原材料都是尽量“野”和“土”。野山菌土鸡煲的主要材料是采自深山野山菌和农家土鸡,两者搭配起来,‘野’的鲜美味道升级的同时,营养也跟着升级了。”

中山医科大附属第二医院营养中心高级主治营养师陈超刚也指出,野山菌与土鸡搭配比具有滋阴补气、养血的效果,很适合于大人、儿童饮用,尤其对中老年人、体弱人士有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补充资料:

野山菌土鸡煲套餐搭配:

真功夫野山菌土鸡煲+海底椰瘦肉汤+生菜王+米饭

野山菌土鸡煲+海底椰瘦肉汤+生菜王+米饭

价格

真功夫野山菌土鸡煲饭

野山菌土鸡煲饭:17元/份

野山菌土鸡煲套餐:26.5元/份

 适合人群:

具有滋阴补气、养血之功效,汤鲜味美、滑嫩爽口,适用于大人、儿童饮用,尤其对中老年人、体弱人士有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