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特级蟹每斤328元 阳澄湖大闸蟹一天卖千斤

2012/5/1 16:30

天(9月17日)凌晨2时,又一批五六百斤的阳澄湖大闸蟹运抵北京华堂超市,“进军”北京市民餐桌。昨天是首批阳澄湖大闸蟹进京销售的日子,市民可以在华堂和家乐福超市买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

截止到昨晚10时,首批进京总量1400斤大闸蟹在华堂6家门店销售了大概600斤;在家乐福8家门店销售近400斤。每斤328元的特级蟹让不少市民望而却步。一位老先生说,阳澄湖大闸蟹价格年年抬高,“有多少是顾客自己买给自己吃的?肯定舍不得。”

昨天早晨8时多,北京6家华堂商场的超市就出现了带着防伪锁扣的“蟹将军”。据供货商介绍,此次供给华堂6家超市的大闸蟹是14日晚试捕捞的,首批供货量不足1000斤。给北京家乐福供应“鑫阳”牌阳澄湖大闸蟹的供货商也告诉记者,昨日凌晨捕捞出水的大闸蟹乘坐早上8时的航班运往北京,于昨日下午4时登陆家乐福各店销售。尚女士还表示,今后将每天一早一晚两趟空运,保障北京供应量。但是到本月28日前,由于产量有限,大闸蟹都是限量供应。

今年阳澄湖大闸蟹协会没有规定出水指导价,目前华堂与家乐福的大闸蟹售价不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