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福满多方便面内惊现活虫

2012/5/1 16:30

8月22日,新民网接一位江苏网友报料,称在还未打开的“福满多”桶面蔬菜包中发现多只活虫,网友还向新民网提供了照片。

随后新民网联系这位江苏的网友。据该网友介绍,他是在2007年8月18日在江苏吴江某卖场购买的金牌“福满多”桶面。在打开方便面蔬菜包前,他发现里面竟有多只活的虫子。随后该网友联系了当地消协和杭州顶益食品公司,杭州顶益表示愿意对该网友做出一定的赔偿。但该网友表示,他并不在乎经济上的赔偿,他希望能得到杭州顶益的解释和公开道歉。但双方协调一直没有结果。[美食中国]

康师傅旗下福满多方便面内惊现活虫

随后,新民网致电顶新国际康师傅公司旗下杭州顶益食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方面已经了解到此事,并且今天已经派出公司方面的代表赴吴江出面协调此事。下午15:20左右,该负责人联系新民网称,在当地消协的监督之下,事情已得到解决,双方达成两点协议:第一,公司赔偿该网友500元的损失费;第二,公司将对该网友做出道歉。该负责人表示公司方面已经履行了上述协议。

发稿前,新民网再次连线该网友,该网友称,目前经济补偿500元已经收到,但是对方并没有进行任何的道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