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健康美食家养乐多陪你吃遍全国

2014/11/13 15:12

谁说美食背后没有故事,有网友就晒出因为无意中说自己喜欢吃奶油,5岁的女儿在购买面包时执意要为父亲挑选奶油面包。这个小小的举动,不但感动了这位父亲也感动着其他网友。

不论是厨艺高超还是手艺平平,每位网友的作品都能获得网友的共鸣,或认同或感动,或由此思念起自己的家乡,点赞、评论应接不暇,热闹非凡。

一道道美食让所有参与者领略到中华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而其中蕴含的亲情、乡情更是令人感动。而养乐多的健康理念,也在网友的积极参与中逐渐融入了大家的内心。

据了解,养乐多举办此次肠道上的中国活动,其实秉承的也是其一直所倡导的“食育”教育,希望让中华饮食文化从草根人群自发地传播起来,引导大家尊重食物、注重健康饮食,关注肠内菌群平衡,不但吃好的,还要吃得好。

来参加肠道上的中国吧,秀出你最爱的家乡菜,与健康美食家养乐多一同吃遍全国,也一同保护你的肠道健康!

责任编辑:(鸿富通)

原文地址:http://news.39.net/a/141112/451608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