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高速扩张之祸 肯德基母公司在华收入增速降50%

2012/5/1 15:46

麦当劳逆市上扬

与百胜餐饮集团不同,麦当劳2008年的业绩却逆市上扬。财报显示,麦当劳前三季度的销售收入与净利润分别达到179.57亿美元与33.28亿美元,同比上涨5.43%与23.27%美国投资研究公司MorningstarInc.高级证券分析师JohnOwens表示,“麦当劳正在主要市场上夺取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目前看来2009年他们还会做得很好。”

麦当劳1月9日称,“目前的消费趋势仍然有利于我们。我们将专注于制胜计划,利用这种趋势,继续取得销售的持续增长。”

虽然麦当劳极少在财报中透露在中国的业绩,但业内人士指出,凭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赢得的口碑,麦当劳在中国的业绩有望提速增长。麦当劳近期也已计划扩大中国门店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