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洋快餐巨头大幅降价

2012/5/1 15:46

 套餐最高降三成 价格跌回十年前

继沃尔玛宣布大规模降价促销之后,洋快餐巨头麦当劳今天在北京宣布,将在中国内地所有餐厅推出4款16.5元的“天天超值套餐”,价格优惠高达 32.6%。据介绍,此次促销意味着,麦当劳过半套餐售价低于十年前,而且这也是麦当劳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让利。

“对这次促销活动,我们在南京、广州等城市的麦当劳餐厅做过测试,效果非常好。”麦当劳中国公司副总裁缪钦今天在北京对记者说,他们决定在中国内地的所有麦当劳餐厅全面推开。据介绍,参与促销的4款16.5元的“天天超值套餐”包括主食麦香鱼、双层吉士汉堡、麦辣鸡腿堡及麻辣猪堡包搭配以饮料中号可乐,以及配餐中号薯条或玉米杯。此外还有6元“天天超值选”,10元“天天超值早餐”等同步推出。

“此次降价的幅度最高达32.6%,半数以上的产品和十年前持平,从今天开始,优惠将持续五周。”缪钦说,如果事实证明效果很好,他们会调整决策,继续执行该促销活动。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施乐生表示,这是麦当劳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让利。施乐生透露,麦当劳此次促销活动的主要原因是经济形势不乐观,春节又透支了消费者的钱袋子,麦当劳是主动调整,以适应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另外,肉食品价格下降也为麦当劳降价促销腾出了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施乐生今天向记者透露,在去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麦当劳和沃尔玛的股票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仅有的两只股价没有下跌的股票。另外,麦当劳中国副总裁张家茵表示,除了促销之外,麦当劳今年在中国内地的开店速度也创下了新纪录。据他介绍,今年,麦当劳计划在中国内地新增门店175家,占其全球新增门店总数的17.5%,其中济南会至少增加4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