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元宵节汤圆提前“闹”

2012/5/1 15:46

意团圆的汤圆,是很有年味儿的传统食品,虽然正月十五还未到,但各色汤圆却早早“浮”出市面,市场销售提前“沸腾”。

昨日,记者在重庆路某大型超市看到,各种各样的元宵和汤圆已经被工作人员摆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前来购买汤圆的人络绎不绝。冰柜中的汤圆有成袋的,还有精品礼盒包装的,价格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因为汤圆寓意团圆,所以春节、元宵节特别好卖。最近随着正月十五的临近,前来购买汤圆的市民很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汤圆的销售热潮比去年早。

“去年,我是在元宵节当天买的汤圆。当时冷柜前围满了人,后来付钱排队又等了好长时间。”正在挑选汤圆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正月十五前购买汤圆,超市都会出现收银台前排长龙的情景,所以,趁着空档期,避开元宵节前的购物潮,提前买好汤圆,正月十五一到,就可以和家人一起欢欢喜喜过节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