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百年义利进军餐饮便当业

2012/5/1 15:46

天,北京一轻控股公司旗下的北京义利面包食品有限公司宣布,公司与法国面包巨头马希米斥资500万元成立新合资公司获得工商注册,这意味着北京面包巨头正式进军餐饮便当行业。

义利总经理李奇介绍,合资公司名为义利—巴黎食品有限公司,双方均以现金入股,义利面包控股51%。针对目前义利面包主要走超市等卖场渠道,合资公司利用法方的产品开发等优势,今后定位开发专卖店,在中国发展暂定名为“义利巴黎面包店”的高端面包房,同时专卖店又带有餐饮店的特点。

已有100多年历史的义利面包于2001年重组,成为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总经理李奇介绍,改制以来连续数年销售收入以20%的速度递增,去年前10月销售总额突破亿元大关达到1.0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47%,这一销售额90%都是靠卖面包获得的。“若不是金融危机销售还要更高”,李奇表示,与马希米成立合资公司,其目的也就是寻找一个面包之外新的利润增长点,目前公司正在选址,首家专卖店预计今年5月开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