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联姻四海啤酒摩森康胜进驻中国市场

2012/5/1 16:43

5月12日,美国摩森康胜啤酒酿造公司宣布和河北四海啤酒有限公司签署协议组建合资公司,前者投入约4000万美元,控股合资公司51%股份,从而进驻中国市场。

根据协议,合资公司成立后将持续经营四海啤酒公司的所有业务,除已有的合作酿酒项目外,合资公司还将提供更多机会,为以银子弹和四海品牌为主导的更多新兴品牌扩大销文章来源:cnwinenews.com售渠道,并将包括旗舰产品银子弹啤酒(CoorsLight)在内的更多国际领导品牌及优质产品带给广大中国消费者,“四海”啤酒产品日后则将会主要定位在区域市场。

美国摩森康胜啤酒酿造公司是美国的上市公司,其产品“银子弹”啤酒在国内销量非常高,已经覆盖了国内40多个城市,是酒吧及夜店销售的三大高端品牌之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