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吉议会通过关于加入《易腐食品运输国际公约》的提案

2012/5/1 16:43

据吉尔吉斯斯坦媒体报道,近日吉议会通过了关于吉申请加入《易腐食品运输国际公约》的提案,相关人士认为,加入此公约后,吉国内运输商运送易腐食品的过程手续会相对简化。据悉,吉每年运出国境5.8万吨易腐食品,过去由于吉没有自己的鉴定实验室,运输商们只能到邻国进行运输工具鉴定,除鉴定费外还会产生其它额外的花费。2009年吉接受他国援助建立了自己的易腐产品运输设备鉴定实验室,具备了自行开展鉴定的能力。在比什凯克进行一次运输设备鉴定需花费250美元,与其它国家相比费用相对较低(在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进行鉴定每次约为400美元,在法国和意大利每次要500欧元以上)。

目前,独联体国家中已加入该公约的有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