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希尔顿逸林酒店 京城美食新坐标

2012/5/1 16:20

林廊:闹中取静的休憩小站

希尔顿逸林酒店“林廊”这两个字,入眼的感觉是秀外慧中;入耳的感觉是悦耳动听。用这两个字给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大堂酒廊命名,可以说是恰如其分。不光“林廊”的名字很有艺术气息,里面的环境也颇有艺术感。林廊几乎可以成为“琉璃天堂”。里面的琉璃作品《舞动的红》、《三角的绿》、《弯曲的蓝》分别用红、绿、蓝作为基色,晶莹剔透的琉璃通过扭动的曲线,以及光的折射吸收,用独特的光影的韵律美将林廊装点得分外别致。点一杯红酒,坐在松软的沙发上,休闲慵懒,每个人都可以在林廊编织的光影世界里找到旅途的终点。林廊位置虽然靠近大堂,却与拥有自己的宁静空间。舒适的气氛可以调剂一下商务洽谈的紧张感,简单的饮品、特别的小甜点又可以增添朋友小聚的惬意。如果您的肠胃很西方,在早上的时候,您还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欧式早餐,可以说,不管是烟熏挪威大马哈鱼,还是最自然的沙拉、面包,都可以成为盘中的佳肴。

NI HAO 欢迎来到美味转运站

随园中餐厅、逸轩全日餐厅、3000平米的空中花园、闹中取静的林廊,合力构建了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四个美味转运站。在每个站台上,都有“料理达人”们用娴熟的厨艺,悉心制作佳肴,迎接前来品尝的朋友。

能让四个美味转运站顺利运作,这一切,都来自一位“美食掌门人”的有力担当。他就是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的行政总厨计杰,同时他也是希尔顿集团第一位中国行政总厨。24岁的时候,计杰进入希尔顿集团,年轻有为的他一上任就被任命为副厨师长。计杰表示,自己特别擅长做西餐,由他负责的路易斯安娜餐厅从1995年起,连续三年被评为北京最佳西餐厅。凭借着优秀的餐饮天赋加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2002年,也就是在他32岁的时候,计杰已经成为希尔顿中国区第一位中国籍行政总厨,负责南京希尔顿酒店厨房的整体运作。2007年,计杰又服务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这一次,对于如何在京城五星级酒店中的美食大战中取胜,计杰表示,这里面最关键的、要保障的是自己的一贯性。也就是说,不管在什么时间,不管是在哪里,不管是我本人做,还是员工做,任何时间客人来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品味的这个菜肴,都应该是一样的味道,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端出的口味和质量都是永远一致的。问及是什么动力支持他一路走到今天,计杰给出的回答是:“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到最好。” 厨艺对他来说,已经不再是简单的烹饪技巧,而是用它来调味整个人生。就像中文的“你好”,对于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的美食创作者来说,也已经不仅仅是一句问候语。在他们看来,“NI HAO”同时还代表着:Natural“自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