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饺子城爆炸殃及附近民宅

2012/5/1 16:20

事发和平门街道工作人员垫付抚慰金

昨天中午,位于和平门的建民大馅饺子城突然起火并发生爆炸,附近5户民房烧毁,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员正在救援。

饺子城隔壁的城隍庙小吃城被殃及,负责人表示,店内损毁严重,只能暂时停业。

在饺子城北侧,前门西大街73号院的5户民房受损严重,院内满是碎墙断瓦。

事后,西长安街街道的工作人员为受灾的5户居民安排了住所,并垫付给各户千余元抚慰金。

经消防员核查后发现,火灾是由于餐厅厨房操作间的员工在倒色拉油时,不遵守操作规程,离灶台距离太近,油星溅入灶台炉火,引燃液化气软管,引爆煤气罐所致。

今天上午8时许,记者返回事发现场时看到,几名居民正在废墟上寻找东西。“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还能用,家里还有一些收藏品,看看还在不在。”居民刘先生无奈地说。

刘先生称,起火餐厅的老板已经向几户居民赔礼道歉了,并约好今天来协商具体的赔偿事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